•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推进会议(图)

时间:2021-04-24 11:39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4月23日上午,合阳县教育整顿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推进会议,既是对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后的迅速落实会,又是对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再部署动员会。会议在全面总结第二环节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系统的研究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红武参加会议并讲话,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对于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査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贯彻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落实情况。通报了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12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学习。形式更丰富、内容再充实。二是持续扎实开展英模培树、扎实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三是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活动。真正让广大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坦诚向组织报告问题事项。四是完善自查事项审核机制,严格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审核。五是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六是开展顽瘴痼疾和“七查”工作,全面完成规定工作。七是做好案件查处和线索核查情况统计数据清查,确保不漏项、不缺项。八是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九是加强工作谋划沟通交流和亮点培树特色提炼等工作,及时向省市推介合阳亮点合阳经验。十是完善各类台账资料规范提升。十一是抓实舆论宣传工作。十二是加强督导检查,提高教育质效。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标任务,逐项落实,确保实效。二是及时对照省上整改方案,完善好各自方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形成专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是扎实推进第二环节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高质量完成,并落实好各项责任。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环节有效协调,环环相扣,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整治效果。四是思想认识再发动,特别是对基层科、所、队、庭的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指导与沟通衔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协同发力、有序推进。五是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当前重点工作。健全高效顺畅地协调对接机制,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