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4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10 17:29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9日早,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集中返赃大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为有效震慑犯罪、弘扬正气,渭南公安集中召开退赃返赃大会,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有力促进社会治安稳定。公安干警一直陪伴在人民群众身边,守护群众的安全感,保障群众的幸福感。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华州检察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合阳司法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潼关法院:深入工业园区调研 助推营商环境建设】近日,潼关法院一行深入潼关工业园区实地调研,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坚强保障。

【华州区检察院开展“观看古田军号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根据华州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9日下午,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观看古田军号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合阳司法:树牢司法为民意识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合阳县司法局每月至少开展二次“进一镇一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并适时进学校开展关于未成年人新法新规、校园暴力、禁毒等法治宣传。

渭南公安集中召开退赃返赃大会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集中返还大会】4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在祥和广场召开返还大会,将近期侦破的张某光系列盗窃电动车案、宋某诈骗案、金某盗窃手机案等案件中查获的现金、手机、电动车等价值约4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进行集中返还。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赃物返还大会】“感谢公安民警及时破案,这么快就找到了我丢失的电动车。”4月9日,华阴市公安局刑侦部门集中组织召开退赃返赃大会,现场返还了一批受害群众的被盗财物。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快速侦办案件、及时追回经济损失的行为点赞,自发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澄城公安破案返赃暖民心 现场“返钱”又“返车”】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坚持教育整顿、刑事打击两手抓、两不误。4月9日早,精心组织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集中返赃大会。返还现场,民警们仔细核对涉案物品及受害群众信息,逐人逐物现场发放追回受害群众的资金和车辆,财物失而复得,群众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本次仪式共返还了价值近15余万的现金、车辆。

【大荔公安为群众返还了120万元的被盗现金财物】4月9日,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了“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活动被盗财物发还大会,在两宜镇、下寨镇两个分会场,公开为群众返还价值120余万元的被盗现金、字画、香烟、酒以及金银首饰等物品。

韩城民警火速找回“救命药”  高新民警帮助走失群众回家

【粗心群众丢失“救命药” 韩城民警半小时火速找回】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惠小力。4月7日,刘先生不慎将价值2万余元的药品丢失,乔南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成功将药品“完璧归赵”。

【合阳公安百良派出所收缴一把土枪】2021年04月10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民警结合近期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村一警”、“一标三实”等专项工作,深入辖区百良镇陌东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工作中民警了解到百良镇陌东村村民王某在拆除旧房时,发现其已故父亲放置在家中的一把土枪。据此民警来到王某家中,经详细询问了解,王某称土枪系其父亲生前在合作社生产队时所持有,直至近日拆除旧房时才被王某发现。为消除不安全隐患,民警积极向王某宣传缉枪治爆相关政策,后王某主动上缴土枪。

【巡逻发现走失群众 及时联系助其回家】4月9日23时许,良田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过程中在高新区新盛商务酒店门口发现一位老人独自站在路边发呆,长时间都没有走动。经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该老人神志不清,只说自己是临渭区大王乡人,再无法说明个人其他情况。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一边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到该老人姓严,患有脑梗,现常住渭南高新区。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家属将该老人接回,并提示家属注意老年人出行安全,制作身份信息牌随身携带,避免发生意外。

近日,潼关法院实地调研潼关工业园区。

4月9日下午,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观看古田军号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4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在祥和广场召开返还大会。

4月9日,华阴市公安局刑侦部门集中组织召开退赃返赃大会,现场返还了一批受害群众的被盗财物。

4月9日,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了“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活动被盗财物发还大会。

粗心群众丢失“救命药”,韩城民警半小时火速找回。

合阳公安百良派出所收缴一把土枪。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