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暨案卡填录专项整治会(图)

时间:2021-04-07 17:2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6+N”模式具体要求,提高案卡填录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反映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实效,4月4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召开了业务数据分析暨案卡填录专项整治会议,全体员额检察官及案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案管办负责人分析通报了全院2021年1-2月案卡填录中存在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员额检察官和检察辅助人员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韬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案卡填录质量提出: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各员额检察官和检察辅助人员要对案卡的填录工作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重办案、轻案卡”思想,做到把案卡填录与办案同等重视,实现办案质量与检察工作成效相统一;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主动联系沟通。各业务部门要定期召开业务培训会,对案卡填录的相关规定进行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案卡填录工作质量;案管部门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和本院案管部门联系沟通,加强对案管业务的研究,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案卡填录内容的准确性和统一性;三是要有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案卡填录主体责任,对于案卡填录多次出现问题的院党组将通报批评,造成后果的要追责问责,各办案人员要主动履职尽责,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分析原因、确定整改措施,提高案卡填录质量,严格杜绝案卡填录不规范问题、迟填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