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百良(图)

时间:2020-09-16 09:51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百良(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曹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频繁发生,给群众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和无法弥补的精神伤害。为有效遏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识别和防范能力,真正将防电信诈骗落到实处,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在开学季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百良”活动,通过学校、学生这个载体,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提高大众防范意识,筑起防骗“心堤”。

活动当日,百良派出所民警带领学校师生观看防电信网络诈骗有关视频并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通过与学生互动的方式,“小手拉大手”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活动现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以及防范措施,并提醒大家,电信诈骗手段多、花样多,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希望孩子们能“小手拉大手”,将防范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和亲人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避免财产损失。实现一个学生,带动一户,影响一片的效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百良(图)

“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百良(图)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