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禁毒宣传(组图)

时间:2020-09-11 15:37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mmexport159979994632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路井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解说、推送反电诈公众号等方式向辖区内群众讲述网络诈骗的手段及真实案例。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透露任何自己和家人的身份信息,不相信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同时民警还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对待毒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让群众自觉参与到预防毒品侵害、禁毒斗争工作中去。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对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禁毒宣传,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mmexport1599799948739

mmexport1599799943338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