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讲话及训词精神热潮(图)

时间:2020-09-03 08:1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那崭新的旗帜是领袖的关怀和嘱托,凝聚起全国公安民警奋发前行的力量。

治安大队

9月1日上午,治安大队集中组织在家同志,通过记写笔记、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教导员雷永锋组织大家交流感受,并要求队员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九龙派出所

为加强民辅警思想教育,提高职业责任感使命感,9月2日,九龙派出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梁亚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当合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南蔡派出所

9月1日上午,南蔡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杜一平组织大家交流感受,他强调,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