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8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8-25 17:37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8月24日,潼关法院太要法庭以三调一撤的方式审结4件民事案件,社会效果良好。

8月24日,潼关法院太要法庭以三调一撤的方式审结4件民事案件,社会效果良好。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七夕”节到了,年轻人利用传统的“七夕”节提前购买礼物或是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准备给另一半惊喜。当大家沉浸在“七夕”节美好中时,一些网络营销骗子也蠢蠢欲动,花样营销,让人防不胜防!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要保持谨慎,不要掉进不法分子的陷阱之中!

渭南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潼关法院审结四件民事案件

【渭南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近日,渭南市依法治市办组织创建法治政府各相关单位及执法部门的法规科长、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场检验。以法治政府建设为题,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行政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为内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知识测试。

【潼关法院太要法庭:日结案件四件 三调一撤结案】8月24日,潼关法院太要法庭继续发扬多年来调解率高的优良作风,当日以三调一撤的方式审结四件民事案件,社会效果良好。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专项治理动员会】8月2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潼关公安开展“净城1号”行动 合阳公安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净城1号”行动 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潼关县公安局结合省厅、市局部署要求,围绕辖区治安实际,及时研究、适时而动,扎实推进“净城1号”专项行动,营造了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合阳县甘井派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为有效防范重大治安案件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渭南合阳甘井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店、花炮店、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白杨派出所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近日,为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白杨派出所按照分局创建工作方案和相关部署要求,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韩城交警救助伤者获美赞  富平公安破案返赃获锦旗

【韩城交警紧急救助受伤群众获美赞】8月24日,韩城市交警大队民警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时及时伸出援手救助伤者,为医院救治伤员生命赢得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神速破案挽损失  一面锦旗表谢意】张某向富平公安美原派出所报,称其13岁的孩子在网上打游戏时被骗16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做其思想工作,告知其行为已构成犯罪,后嫌疑人将所收赃款全数返还。近日,张某送来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犯罪克星”的锦旗,对民警表示感谢。

【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8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及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此举受到家属和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8月2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webp

8月2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净城1号”专项行动。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净城1号”专项行动。

近日,渭南合阳甘井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店、花炮店、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近日,渭南合阳甘井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店、花炮店、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近日,白杨派出所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近日,白杨派出所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8月24日,韩城市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时及时伸出援手救助伤者,

8月24日,韩城市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时及时伸出援手救助伤者。

近日,富平公安神速破案挽损失获赠锦旗。

近日,富平公安破案返赃获锦旗。

8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及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webp

8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及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