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庆七•一 知党心】合阳公安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1 09:2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99载峥嵘岁月

99年伟大历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中华儿女向来

越是艰险越向前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

更是激发了

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情和凝聚力

党心向民 民心向党

众志成城 共战疫魔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以初心 敬党

刑侦大队

6月29日下午,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一是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苗晓龙以《勿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勇作为》为题,围绕“守初心、当卫士、正党性”,生动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开展了一次红色主题教育。组织党员民警赴县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党员民警忠诚奉献品格。三是学习了市局下发的《2020年全国刑侦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对标考核办法,明确考核项目,查摆短板,迅速整改,挖掘战果,扩大成绩,确保今年上半年市对县刑侦绩效考核成绩排位全市先进,奋力实现2020年刑侦工作追赶超越新目标!

九龙派出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九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来到合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润初心,筑牢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烈士纪念广场,支部书记、所长梁亚伟带领全体同志了解了合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民族革命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对越防御作战等历史时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合阳公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坊镇派出所

为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坊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坊镇派出所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结合典型案例,以党员大会为主要形式为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组织党员“重温誓词”,教育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从民(辅)警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入手,深入了解其思想动态,及时指出并纠正每个党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随后,党员民警带头组织各村治安员成立义务宣传小分队,在集市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反诈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不轻信以先打款转账后办理业务以及所有涉及银行卡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电话、短信和链接等,学习防范方法提升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

和家庄派出所

6月30日,和家庄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结合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给党员民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民警牢记使命初心。会后,进行了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及对支部工作意见,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并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利用集会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社区矫正法等法律知识,帮助群众提供防范及法律意识。

南蔡派出所

6月30日,南蔡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县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杜一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民警的思想动态、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并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民警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