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

时间:2020-06-30 09:0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99载峥嵘岁月

99年伟大历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中华儿女向来

越是艰险越向前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

更是激发了

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情和凝聚力

党心向民 民心向党

众志成城 共战疫魔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以初心 敬党

治安大队

6月28日下午,治安大队党支部书记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张国鹏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进行了党课教育,有力提升了大队全体的担当精神和党性修养。

巡特警大队

6月28日晚10时,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同时,以鲜活的事实、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激发大家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最后,大队长王宏周强调,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党课学习,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姿态,全面推动日常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看守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民警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相结合,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党支部书记张勇以“重温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民警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副所长吴军虎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支部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洽川派出所

建党九十九周年前夕,洽川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讲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重点铸警魂;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洽川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艰辛历程;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依托,党员民警上街宣传,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入警初心。

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员民警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甘井派出所

6月28日,甘井派出所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读原著、学原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会后还组织全所民警赴初心公园,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全所民警爱党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池派出所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29日,新池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开展党员活动。

支部书记朱广辉向支部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辖区牛庄村牛庄战斗英雄事迹,并送上组织嘱托: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对照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支部凝聚力,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新池派出所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皇甫庄派出所

6月28日,皇甫庄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要求会后撰写读书笔记及心得体会;同时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民警的思想动态、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同家庄派出所

6月29日,同家庄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初心公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参观学习了党史,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初心公园,支部书记曹直结合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以及当前正在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枫桥经验”,扎实履职尽责,真诚服务群众,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奋力追赶超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