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图)

时间:2020-06-23 15:44 作者: 通讯员 王英姿 来源:合阳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英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民警爱党敬业、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惠晓鹏带领全体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重温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同志们个个眼神坚毅、精神饱满,用高亢有力的声音抒发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书记讲党课。惠晓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联系自身岗位和从警十年来的心得体会,以“激扬青春 奋斗有我”为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全体民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开展谈心慰问。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惠晓鹏通过座谈与民警展开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情况和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他们端正思想、积极向上,并尽力解决工作中、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