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压实责任完善措施 合阳县推进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18 09:41 作者: 王超强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合阳县召开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县煤炭安全生产平稳向好。

会上观看了煤矿安全警示教育片;煤炭中心主任张俊峰传达了近期煤矿生产安全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王江平通报了近期省市督查检查反馈问题。

县长邓宽社强调:务必思想高度重视,煤炭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生产。务必汲取事故教训,对警示片中企业未落实主体责任、安全措施不到位、瞒报事故、企业监管不到位等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鉴,切实把各自责任职责履行好,防患于未然。务必扛起安全责任,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镇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把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务必彻底根治问题,把治理问题作为集中整治的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监管部门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压实煤矿安全责任。要围绕煤矿安全薄弱环节,健全长效机制,用好通报、警示、处罚等手段,切实落实企业责任。务必落实企业安全措施,要按照最新要求,继续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逐项修订完善落实,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县级领导要深入企业开展煤炭安全系统检查排查,做到带专家、带问题、带执法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和重大隐患,严格执法,通过执法促进问题整改。务必严格责任追究,对安全生产发生问题、主体责任不够落实、对隐患视而不见等行为,要严肃追究企业和责任人。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主持。副县长陈康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