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14个“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同时挂牌

时间:2019-11-26 08:31 作者: 记者王勇通讯员王娟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拓展“三团一队”工作成效,巩固脱贫成果,11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合阳县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召开座谈会,决定联合建立14个“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并聘请各镇街、相关部门领导作为“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的校外指导老师。会议现场为14个“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进行授牌,为“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的校外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据悉,“三团一队”成立以来,有力助推了合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今年5月,省政府宣布合阳县退出贫困县序列。7月,合阳作为关中唯一县,接受了国家贫困县退出第三方抽查和国家扶贫办来陕巡察,受到充分肯定。“三团一队”人才扶贫新路径获全省改革创新二等奖,成为全省7个典型经验之一。

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是在科研创新、技术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合阳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的保障,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校将把产业扶贫作为支撑、把“三团一队”做成亮点、把“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做成品牌、把深化县校合作做成特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合阳脱贫攻坚再结新硕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