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

时间:2019-10-24 16:43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榜样的作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10月21日晚八点,合阳县司法局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节目,并于次日召开座谈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专题节目《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例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节目让他们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作为一名党员,他们将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服务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当前的幸福是依靠奋斗得来的,作为基层干部要沿着榜样的足迹,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