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长邓宽社深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6-03 18:30 作者: 牛颖锋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5月31日下午,合阳县长邓宽社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政委刘义民一同检查。

当天下午,邓宽社在局扫黑办参观了扫黑除恶展板和文化墙,逐项查阅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扫黑办建设运行、线索摸排核查、重点案件侦办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力攻坚,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发挥了尖刀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治本之年,公安机关要继续当好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安排部署,持续加大线索排查、破案攻坚、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的力度和深度,深挖彻查,严厉打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战果、再取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我县社会治安特点和形势,加强治安乱点乱象排查整治,创新社会治安管理方式,全力挤压黑恶犯罪滋生的空间,为全县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